小酷盖八🍃

all八玩家,多数文章是以小八为主

别睡了

这次写得比较烂

又不舍得删了

就请你们将就着吧



非现实,请别当真

xxj文笔,勿喷

十七的日常

6和10住同一间房间










这几天是难得的休假。


全圆佑的计划呢就是去健身房运动,在家打手游,和到点就睡觉。


说到睡觉,全圆佑其实每次都没有一个固定的入睡时间。


因为全圆佑每次都打手游打到忘记时间,简直是沉浸在自己世界的程度。


这天,全圆佑又在客厅沙发上打手游,但...


“嗯~~眼皮好重啊......”在等待的游戏开始的当儿,全圆佑揉了揉眼睛。


“唉...玩了这场去睡一下吧”全圆佑稍微摇摇头,清醒一下。


可是呢,并没什么作用,玩着过程中睡去了。


【呀!敌人在你后面啊!】


【喂!】


【动啊!】


【你到底要不要玩的!】


【问你话呢!】


  【Fxxk!】


群组对话里已经乱了套,但这些全圆佑都不知道,因为他已经去了他的梦乡。


全圆佑睡去没多久,徐明浩就回来了。


看到玩手机玩到一半睡在沙发上的圆佑哥,徐明浩无奈扶额。


“唉...怎么又玩到一半睡去了,这哥”徐明浩边帮他哥退出游戏画面边道。


“看来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得给圆佑哥找别的事做了”徐明浩决定好事情后扶着他哥回他们的房间。


中途,全圆佑有被惊醒一下,但在看到是徐明浩后,又放心的睡去了。


徐明浩帮全圆佑盖好被子后,出去找吃的,今天去医院就花去了大半天的时间,什么都还没吃,肚子已经饿的咕噜咕噜叫了。



在厨房



(徐明浩边煮养生粥边自言自语)


“要帮圆佑哥找什么兴趣好呢?”


“绘画?嗯,还是算了吧。哥的绘画能力不敢恭维。”


“烘培?呃...徐明浩灭了这想法,你就别强求只会生火的人学了,反正你自己也不会。”


“摄影?想想好像挺不错的,除了自拍,圆佑哥帮成员拍的照片都过得去,就不知道圆佑哥有没有兴趣?”


“算了,先这样决定吧,等圆佑哥醒了问问他。”



在房间



“好香啊是谁在煮东西吗?啊!刚刚好像明浩扶我进来,应该是他了”被食物味道"引诱"而起身的全圆佑打算去蹭食了。



走出房间



“明浩啊,欢迎回来。在煮什么啊?很香呢。”走出房间的全圆佑直奔厨房


“噢~圆佑哥,你醒了啊。我在煮养生粥,你要吃吗?我有多煮一份,就怕你醒来饿了”也不责备哥哥不省心的哥,直接问他哥要不要吃(心细的小八)


“可以吧,经你问起,我才想起今天啥都还没吃。”全圆佑摸摸饿扁的肚子。


“哥你先去坐着吧,我快好了”徐明浩专心的搅拌以免粥底焦了。



在饭厅



“哥,你有没有兴趣学摄影啊?我看你似乎没什么事做的,这日子好像过得有点点颓废啊...”徐明浩小心翼翼地提起。


“摄影?”全圆佑疑问道。


“对!你想想啊,你拍下来的照片以后可以留作纪念,也可以和克拉们分享,一举两得,挺好的不是?”徐明浩积极道。


“行啊,不过得买相机吧,好麻烦啊...”全圆佑兴致缺缺的道。


“不麻烦,一点都不麻烦,我们等下就出门去买吧。”徐明浩担心他哥反悔赶紧说道。

“好吧...”平时就宠着弟弟的全圆佑一向来都不会拒绝,现在当然也是。



韩国时间下午五点



在相机专卖店的徐明浩和全圆佑正在听店员的介绍。


听完解释后还是不大了解的全圆佑果断问起徐明浩的意见。


“明浩,你觉得哪款好?”全·听店员解释还不如听明浩的·圆佑。


“我觉得尼康D5挺不错的,从各个方面来说性能,像素什么的都会比佳能1DX2好”徐明浩用他那仅存的知识解释。


(本人对相机真的不了解,请谅解)


“那就买尼康D5吧”全圆佑一点犹豫的想法都没(你这是有多信任弟弟啊!)


“蛤?!就酱决定啦?哥你不看看其它款式吗?”徐明浩表示震惊。


“不必了,反正我也不是很了解,听了店员的解释更是乱”全圆佑边解释边走向柜台(店员:我这是躺着,不,解释都中枪?)


“呃...好吧...”徐明浩在这个时刻也是挺无语的。



商场外



“哥,我们去公园吧,到那的时候刚好是太阳下山的时间,可以拍出极唯美的照片,我顺便教教你一些拍照技术”徐明浩提意去可以磨练技术的地方。


“可以吧。明浩啊,你平时都拍什么的?”全圆佑很好奇这个弟弟平时都会拍些什么。


“我?并没有一个明确的人或物。任何事物,图案,风景,牌等等我都会拍,我觉得它有意义就拍,就酱简单罢了。哥你也不用把拍照当作一个任务,就随心,随性。你想拍什么就拍。”徐明浩解释道(小啰嗦的小棉花)


就酱,全圆佑就过上了“繁忙”的日子。


成员们也知道全圆佑最近有点迷上摄影生活,所以有事没事都找全圆佑让他帮他们拍几张,就是出门的时候也拉上全圆佑。


全圆佑平时若有拍到可以当电脑壁纸的风景,也会在官咖上分享给克拉们。


克拉们看到不在沉迷于玩手游的全圆佑,表示很欣慰。


成员们看到全圆佑如此积极的生活,纷纷表示要比全圆佑更努力生活。


于是十七就过上了比积极的生活,当然除了崔胜澈,尹净汉,洪知秀,徐明浩和崔韩率。





真是不满意的结局啊,可又想不到满意的收尾,那就算了吧。


发放福利,之后会开新坑👻

评论 ( 3 )
热度 ( 12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酷盖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