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酷盖八🍃

all八玩家,多数文章是以小八为主

甜甜的生日后记(四)

虽是愚人节

但我不愚人

最后一章走起~~













非现实,别当真

xxj文笔,勿喷

时间线并不正确

灵感来源于胜宽生日直播和GOING SEVENTEEN 2019











夫胜宽和徐明浩来到New York Soho


这里是以时尚街道变得有名的SOHO,在这里可以发现带领着纽约风格的时尚物品。


夫胜宽在查找资料的时候,发现了这一个地方,大概了解后就知道徐明浩肯定会喜欢这里,果不其然......


“不错啊,这里~”来到自己有兴趣的地方,徐明浩的情绪明显有提高,就连夫胜宽都感觉得出。


“呼,幸好选对地方了”夫胜宽小声的自言自语。


“嗯?你在说什么吗胜宽?”徐明浩听到夫胜宽在说话但没听清楚。


“没!没!没!哥我们走吧~”夫胜宽挽起徐明浩的手臂,稍微强制的拉他哥,以免他哥问起(徐明浩真是太轻了,弟弟一拉就动完全不费力)


“阿拉索,我不问,你不用紧张啦”徐明浩说归说,也没拒绝弟弟挽着他的手臂。


夫胜宽和徐明浩一间一间的看过去,从衣服,鞋子,背包,首饰到帽子,一个一个看个遍。战利品当然也不是一般的多,毕竟也包括成员们的。


徐明浩趁着这一次也买了李硕珉和崔韩率的生日礼物。这一刻,徐明浩是无比庆幸自己这一次没带多少衣物来,不然都不知要如何带这一大堆物品回去。


“胜宽啊,有看到喜欢的吗?”徐明浩看到夫胜宽两手空空的不经问道。


“有是有的...只是我怕哥哥们又会说我...”夫胜宽已经能想象到哥哥们的嫌弃,所以有点不敢买。


“先说来听听,你看中什么?”解铃还须系铃人,徐明浩需要知道夫胜宽想买什么才能为他解释。


“就那个...藏青色的阿迪达斯帽子...”夫胜宽小心道出。


“嗯...那颜色的帽子你确实挺多的...”徐明浩想想道。


(夫胜宽内心OS: “完了,哥哥要说我浪费了,肯定会劝我别买了T.T”)


“不过呢,每个帽子都有不同的衣饰搭配,所以,我们去买了吧,不必理那一班不懂时尚的哥哥们。他们问起的话就说是你明浩哥买给你的”徐明浩理直气壮地道。


“真的可以吗?”夫胜宽怀疑自己听错,所以再次问起 o(>< )oo


“可以可以,走,带我去那间店,哥帮你买了,看他们还敢说你吗”徐明浩为了弟弟也是费心了。


“噢...好的明浩哥”夫胜宽带领他的明浩哥去到那间店。


到了那间店,徐明浩速战速决,一点都不给夫胜宽犹豫的时间,买了!夫胜宽在一边已经惊了Σ(っ °Д °;)っ


“好了,还有什么想买的吗?”徐明浩看着夫胜宽的表情有点想笑,但还是忍下了。


“呃...没了...没了哥!”夫胜宽终于回神了。看一下时间,“明浩哥,已经七点了,我们去吃晚餐吧。”


“都已经这个时间了,走吧,你想吃什么?”徐明浩惊讶于时间流失得那么快,不过也没当一回事就是了。


“明浩哥,我想吃中国菜,你之前不是和JUN哥一起去吃了,我也想尝尝那间的料理”夫胜宽提出了他的要求 (✿◕‿◕✿)


“可以啊,没问题。没想到我们的胜宽也会想吃中国菜,你JUN哥宣传得很成功嘛”徐明浩想到文俊辉那自豪的表情就想笑,“走吧,这次就哥哥来带我们的胜宽去吃好吃的!”


“嗯!”夫胜宽点点头。



CHINA TOWN, 中餐厅



(是和经纪人一起吃,所以总共是四位)


在看菜单的时候


“明浩哥,你点菜吧,我不知哪个好吃也看不懂菜名就不点了”夫胜宽不想踩雷,一次教训就够了。


“没问题”,徐明浩接着看菜单,决定好后,叫来店里的人,“服务员,这里点菜”


服务员:“来了来了,各位客官想点什么呢?”


“椒盐排骨一份,清炒杂菜一份,咸蛋螃蟹一份,铁板豆腐一份,可乐两罐,还有热柠檬茶两杯,分量您们就看着办吧,谢谢”徐明浩熟练的点单。


服务员:“好的,各位请稍等”


二十五分钟后,所点的料理都来了,开吃~~~


“嗯~~好好吃噢!!”夫胜宽每样菜都尝个遍后,得出的结论 (❤ ω❤ )


“喜欢就好”徐明浩宠溺的看着夫胜宽吃。


两位经纪人都没说话,因为他们每次随中国成员去的餐厅都是极好吃的,当然这次也不列外。


吃饱喝足后,要回酒店了。


夫胜宽虽然有点遗憾时间流失得那么快,但今天一天他已经很满足了,以后再找时间约明浩哥吧。


“明浩哥,今天一天谢谢你了”夫胜宽无比真挚地道谢,毕竟他知道这哥在闲暇时间也是有许多想做的事情的,他哥愿意空出一天的时间陪他逛这逛那也是不容易。


“谢什么谢,真是的,我们之间还需要道谢的吗”徐明浩点了点夫胜宽的额头,“待会回到房间就好好的休息,什么都不要想,知道吗?”徐明浩也是有点心疼夫胜宽,毕竟能感觉到这个弟弟为了要搞综艺效果,负担都随之加重了。


“阿拉索,hyung”到夫胜宽的房门前,“hyung 晚安”


“嗯~我们胜宽也晚安”徐明浩看着弟弟进去后也回他自己的房间去了。





终于结尾了!!

撒花花💐💐💐

还挺像模像样的结尾,本人表示很满意

也希望你们满意啦~



下个故事见~ヾ( ̄▽ ̄)ByeBye~

评论 ( 10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酷盖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