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酷盖八🍃

all八玩家,多数文章是以小八为主

甜甜的生日后记(三)

来解解馋吧👻

非现实,别当真

xxj文笔,勿喷

时间线并不正确

灵感来源于胜宽生日直播和GOING SEVENTEEN 2019











夫胜宽和徐明浩来到East Village 这里都是一些有感觉的编辑店和商店聚集,能感觉到美妙的香水的地域。 


来到玩偶店,夫胜宽双眼都亮了。


“明浩哥,你先看着,我去去就来”最爱的哥哥都不要了,夫胜宽已然投进玩偶世界。


徐明浩看着夫胜宽,心想:‘果然还是孩子啊,不管在综艺节目上扮得多像大人,在私底下始终还是小孩子啊’(无奈摇头)


那边的夫胜宽在寻找他的心头好

(胜宽内心OS)

啊!!!太可爱了!


这个也是!那个也是!


好难做选择啊~~


不然都选了?


嗯~~~可是买太多带不会韩国怎么办


好犹豫啊!!


(内心OS结束)


这边的徐明浩在随便逛逛,在这个时候看到了一个非常像夫胜宽的小熊猫。拿去小熊猫,怎么看,怎么像。


徐明浩:‘买了吧,就当作送给胜宽的礼物吧,嗯,就酱愉快的决定了’


结好账,去找夫胜宽了。夫胜宽在看到他明浩哥的时候如同看到救星般。


“哥,我买哪个好?”夫胜宽一手拿着浣熊玩偶一手拿着奶牛玩偶。


“都买了吧,拿来,哥去结账”徐明浩说完就拿着夫胜宽选的玩偶去柜台了。


“谢谢明浩哥”夫胜宽惊喜道


出了玩偶店,明浩就将他选的和夫胜宽自己选的玩偶交给他。


“哇!哥你还买了小熊猫玩偶给我?”夫胜宽兴奋地看向他哥。


“对,就当作你的生日礼物吧。因为看着挺像你的就买了”徐明浩解释道


“哥,我太爱你了!!谢谢!!”夫胜宽无比激动(我又有东西可以和成员们炫耀了,耶!!)


(看来吃醋大王又要重出江湖了~~~)


徐明浩和夫胜宽还去了一间香水专卖店(计划外),挑选了适合他还有其他十二名成员的香水(果然是出手大方和时时刻刻想着成员们的徐明浩)


“明浩哥,我肚子饿了,我们去找吃的吧”夫胜宽摸着饿了的肚子道。


“好吧,去哪吃呢?”徐明浩苦恼着。


“哥,哥,我已经查好了,我们去吃当地的pizza 听说pepperoni pizza最好吃。HOSHI哥,JUN哥,珉奎哥和DINO都说值得一吃”夫胜宽赶紧解释怕他哥不想去。


“既然那群吃货哥哥弟弟们都说好吃了,我们就走吧”徐明浩决定相信成员们的判断。


“内,hyung”夫胜宽表示心情愉悦。


(玩偶和香水就暂时交给经纪人哥哥了,毕竟拿着三,四个购物袋去哪都不方便)


来到了当地出名的Pizza店,两人都点了Pepperoni Pizza 一个是不敢尝试,一个是不想吃其他口味因为有切片的黄瓜和番茄)


“嗯~真的还不错”明浩吃后的感想。


“特厚,特香,特酥脆,好吃,完全可以给100分。HOSHI哥他们说的果然没错”夫胜宽无比感激哥哥们的资讯,不然像早上那样又碰雷就糟了。


“吃饱喝足,下个地点go~go~”夫胜宽表示哥哥的意见非常重要,铭记铭记


徐明浩看着自家弟弟宠溺笑笑,跟着他的脚步去下个地点。






Tbc





嗯...写着写着又多出一篇了😅😅

不管了,你们喜欢就好

对!就是酱!

下篇见,会是最后一篇了,放心

🤣🤣🤣

评论 ( 7 )
热度 ( 48 )

© 小酷盖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