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酷盖八🍃

all八玩家,多数文章是以小八为主

甜甜的生日后记(二)

非现实,别当真

xxj文笔,勿喷

时间线并不正确

对话轰炸

灵感来源于胜宽生日直播和GOING SEVENTEEN 2019















“胜宽啊,有想好去哪里吃早餐吗?”在等待电梯的当儿徐明浩问道。


“当然是想好了,我可是知天下事的夫胜宽呢~~”夫胜宽傲娇的道。


“是是~,那知天下事的胜宽啊,我们去哪呢?”徐明浩边宠溺的摸着夫胜宽的头边道。


“我们去当地的In-N-Out汉堡店,我早就想尝尝了”夫胜宽边说边美好的想着(夫胜宽就是一个小吃货)


“好吧,今天为了你特别破戒”养生的徐明浩╮(╯_╰)╭


“明浩哥我们走路去吧,距离这里十分钟罢了”夫胜宽边看手机地图边道。


“可以”徐明浩对于弟弟的提意没意见。



十分钟的路程,用他们的11号“巴士”走过去,因为是和成员一起所以并不寂寞的短路程。



在In-N-Out汉堡店里,夫胜宽和徐明浩正在看着菜单。


“明浩哥,你想吃什么?”夫胜宽看向他哥。


“芝士汉堡set的一份吧,不过冰汽水要换去柠檬茶不要冰”徐明浩提出唯一要求(养生八)


“好的,明浩哥”夫胜宽还在烦恼要吃什么。


好一会儿,“哥,我可以和你share吗?因为距离午餐时间挺近的,我怕待会儿吃不下”夫胜宽小心翼翼地提意见。


“没问题”徐明浩毫无意见(毕竟成员之间就经常share食物)


“erm, excuse me, I would like to have one set of cheese burger, erm, please change the coke to lemon tea no ice and add one more animal style fries. Thank you.”夫胜宽用努力学来的英文点餐(今早从Joshua哥那辛苦学来的)


“Alright, total is $xx”



交完钱接下来就等拿食物了。



万幸没等多久食物就来了。



“明浩哥,你绝对要尝尝这里的特色,animal style fries是必点之一”夫胜宽献宝似的。


“嗯......还可以就是有点油腻”徐明浩给出不是很高的评价,毕竟他平时吃得比较清淡。


“是吗?我吃吃看,还可以,符合我的口味”夫胜宽边吃边道。


徐明浩看着弟弟的吃相,觉得不好吃的都变好吃了(夫胜宽:嗯?这是赞我还是贬我呢?)



三十分钟后终于艰难的吃完了,夫胜宽和徐明浩再一次庆幸没点两份,美国分量太大了。



“早餐也吃完了,接下来去哪里?”徐明浩问起今天的主人公。


“接下来去Washington Square Park吧,我们顺便消消食”夫胜宽撑着肚子道。


来到Washington Square Park 徐明浩的拍照兴致来了,这里拍拍那里拍拍。夫胜宽也充当了一次他哥的模特,他也帮徐明浩拍了几张。夫胜宽对比了他自己拍的和他哥拍的,技术真是有待加强啊(自我反省中)


十五分钟后,夫胜宽再次感叹也同时理解了HOSHI哥当时的心情(参考inside seventeen, seventeen的享受自由时间)


拍照拍得入了迷的徐明浩在看见夫胜宽的瞬间才想起他今天的目的。


“抱歉啊,胜宽,哥拍得入迷了”徐明浩没把{把你忘了}这句说出来,不然他的弟弟要难过了(因为哄人对徐明浩来说是一件艰难任务,所以绝对要杜绝)


“没事的,明浩哥。我可以等”夫胜宽也理解他哥的兴趣,所以不打算说什么扫兴的话(很好,这时候也出现了无用的默契~~)


再多拍几张后,徐明浩收起他的相机,“哥已经拍好了,走吧”徐明浩看向夫胜宽道。


“内,hyung”夫胜宽带领他哥去下一个地方。






Tbc



下回见啦~

评论 ( 4 )
热度 ( 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酷盖八🍃 | Powered by LOFTER